close

台版【絕對達令】

日版【絕對彼氏】

 

聽小手說彼氏是男友的意思

是一部很有趣的日劇

男主角「奈特」完全是我的菜

呵呵  >///<

當然也是因為是速水演的

我才有興趣看這部

另一個男主角就是帥管家裡的帥管家

不過在速水旁

他就顯得遜色多了

身高也輸了

果然速水超完美的啦!

 

這部片的最後一集

很感人

我有被感動到......

不過他後來出了sp

當作是最後一集特別版

我反而不喜歡sp

 

最後一集

為愛而生的機器人....因為機能壞掉

帶著滿滿的愛而停止運作

但sp裡

為愛而生的機器人....因為自我意識的再進化

發現自己只能永遠付出愛意

而選擇了終止自己的運作

 

所以

即使是為愛而生的機器人

永遠不會離開情人的機器人

卻在自我意識的覺醒和進化中

還是選擇了離開了情人

 

這不就跟現實中的人一樣了

在一起了終究會分開

 

雖然會希望擁有一個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

卻也會被不能一起老死的痛苦折磨著

到底該怎麼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