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調調

而我

也有自己的調調

有一種週期

不能言喻

心情上的大起大落

沒有人可以分享







蠍子

是種孤獨的代表

能輕易的成為任何人的支柱



卻找不到自己能依靠的支柱

其實也不是找不到

應該是自己的個性使然






當你從蠍子口中聽到他的內心話

其實

那些事早已被自己的心消化過了

能說出來的

已經代表

想通了

不能說出來的

還是要讓自己的心去消化

還是要讓自己的淚去忘記






這是一種週期

當我開心的面對大家一段時間後

我需要時間來消化所有的不快

而那段時間

不長不短

通常只需要一個晚上

消化了

流過了

就好了

明天一早又是一樣的我

明天一早又是一樣扮演著帶領著大家去散心的散心隊長




今夜

就是我的週期日

今夜

散心隊長只想出去吹吹風

只可惜

淡水的天氣阻止了我

因為

我不希望瘋狂的行為帶來生病的未來

更使得關心我的人擔心



這個週期就稱它為「失控週期」

因為是失控

所以我選擇承受

一個人

消化著

復原著

一切回到正常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