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6

今天我終於睡到12點了

今天的天氣又開始變差了

原來的四人約會可能變為三人

而且又下雨

使得我不知到底該不該出門

打給了阿龍

得知我們還是要去逛街

那我就要乖乖起床了

先跟家裡去中壢吃飯

吃到了和大家約定好的下午2點

居然......沒人到

而我也把西瓜給call出來

我自己一個人晃了快一個小時

才等到了西瓜

還有那兩個沒時間觀念的傢伙~兔子和阿龍

四個人開始逛街囉

剛開始全是逛我們女生的

我們買了項鋉啊~上衣啊~褲子啊~

而這兩位男士一直再店門外當稱職的「門神」

等我和兔子花的差不多了

才開始陪著阿龍逛鞋店

一樣.....綠色系的

逛了好多家

終於看到了一雙不錯看的鞋

雖然他有一小朵小小的幸運草

不過就是這樣才可愛咩

(店員誠懇到...讓我以為我是帶弟弟出門消費的)

(他是不是以為我要買單啊!!)

後來桃園又開始繼續下雨了

我說我和西瓜一起出門時就是不會下雨

早上西瓜原本不出門

所以就一直下雨

等到我們兩個下午碰頭時...雨停了

雖然後來還是下雨了

我們買了好吃的中原日式夾心雞排

還有超好喝的~蛋蜜汁(便宜又好喝)

而我們想去的巴士站居然沒有開

所以我們買回去西瓜家吃了

四個人吃著....

雞排

小熊餅乾

棉花糖

手工蛋捲

零食

蛋蜜汁

(沒有一點正餐的意思...開心就好)

看著電視

四個人跟老人一樣

還有跟西瓜家的「王達達」玩的很開心

到了很晚很晚

我才搭上最後一班公車回家





六人行裡

阿得在台中開刀

壽司在台北開心

四人短暫而代表的團聚

就這樣結束了

下次可別再四缺二了


。。。 。。。 。。。 。。。 。。。 。。。

2007*04*07

我們的假老公~西瓜哥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