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春假的開始

冷氣團的南下

使我期待以久的春假

一點都不美好

昨天

原本是和西瓜約好看電影的日子

但因為下雨

而且他們家的小白被他媽媽騎出去了

所以我們兩個無聊到在家pk卡丁

但今天

我們決定不再這樣虛度我們的春假了

所以我們要出去看電影

其實兩個人不是為了某部片而看電影

而是為了看電影而看電影的

今天天氣真的有冷

兩個人都穿了厚厚的羽絨外套出門了

而且天公做美

不再下雨

所以我們開心的去看電影啦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還是只能看了「淚光閃閃」

不過說真的

那個男主角剛開始像我們家的阿龍

傻傻的~呆呆的~口愛的~

但到了後來神情又像極了我們的家的阿得

(是因為我太想你們了嗎???)

不過我到後來真的覺得有像阿得

淚光閃閃不是好結局吶

不過........到了最後一幕我才哭了

而西瓜吶

是個天生冷血的傢伙

他哭都沒哭~

冷血冷血啦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陪我看這部片)

(因為他是極愛血腥.噁心.鬼怪.恐怖之人)

(肯陪我看這個愛情片就不錯了)

(大大的感恩喔~)

不過這之中我們還有去玩了電動

為了打發時間啊

唉~玩比力氣的一定是比不過你的

不過玩賽車就不一定囉~

有玩卡丁就是不一樣

我還有贏喔~

雖然第二場我還是輸了

我們還有玩小時候就玩過的「侏羅紀公園」

不過我整個就是超嫩的

害西瓜最後.....孤軍奮戰




今天玩的很開心

很開心很開心



大家快回來吧

我們六人行還是要出團的啦~



就等你們回來囉~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