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今天晚上我們相約去打保齡球

最近不知為何

我突然愛上了這個運動

所以一直約大家去打

只可惜

大家還是一直都有空陪我去打

所以後來

我們只有小小的保齡球團

成員:我.斯貝秀.去冰

陪打小姐:小批(呵呵呵呵呵)

一開始到的時候還要等50分鐘

因為遇上了斯貝秀他們系上的系保

所以他們兩個男生提議先去打撞球

看兩個台南人打球整個就很有台南味

而且斯貝秀整個超好笑的啦

後來我們去pk保齡球了

第一局

斯貝秀輸我喔~~~~~

(這一定要大大宣傳一下)

第二局

好像是我最輸了吧

(果然還是贏不過男生啊)

打完後.......

我們就一起去吃麥當勞

因為病人小批說要吃的

她都是病人了

就成全她的願望吧

吃完後我們就個自回家啦

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斯貝秀很好笑

而我們家的去冰遇上了同鄉人

也是搞笑功夫全開

整個就是超爆笑的

下次還要再去打球喔

還要找淡水雷小鐵~阿摸摸(小毛)

還有悶燒鬼~小淳

還有TOP正~小光

還有手殘~小手

大家一起來p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