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桃園

媽咪就帶我到台荗去吃飯

吃了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

店裡的氣氛很不錯

可惜的是

動作太慢了

我還買了兩件牛仔褲(1570)

比較淑女的牛仔褲

而個性化的吶

改天我再自已去買

還買了一件白色的帽T(???)





而今天

不能睡到自然醒

因為難得我們三姊妹全回來桃園

所以我們要來去約會

我們約好了一點

但是.........

那兩個傢伙就是愛給我遲到

所以我自已一個人逛了好一會兒

自己一個人逛街

雖然有點孤單

感覺卻不錯

因為

有很自由的感覺

終於等到你們來了

我們一起去買了球鞋(1500)

還有陪我買了一件褲子(1100)

後來陪兔子去剪頭毛

我們再外面逛了一個小時

再回到設計師那時

還是又等了一個小時

終於等兔子剪好了

她又變回妹妹頭啦

變成了「蘑菇」兔

不過夾了浪板

變的狂野囉

再去拍貼的路上

我們又逛起了「黃金獵犬」攤

因為小攤子前的黃金獵犬是它的招牌

那攤子總是不放過我的錢包

誰叫奇奇帝帝那麼的口愛吶

不過

老板也跟我聊到我另一愛「明日蛙VS憂欝蛙」

老板還問我

如果讓我自已挑圖片

印成衣服

我會不會買

我當然會啊

我這麼愛

而且還說只賣390

再那我又買了小卡片(50)和筆記本(90)

老板還告訴我:「我們每個星期都會有新貨喔」

壽司還說:「賺你的錢真容易」

沒辦法

我就是愛他們咩

終於可以去拍貼了

我們三個好久好久沒聚在一起拍貼了

貼的還算成功囉

還拍了一張是我和兔子假裝親親的>////<

果然還是最愛姊妹你們了

拍完再洗成大張的貼貼(270)

還和我久違的香蕉皇上碰頭了

我和香蕉約好晚上一起吃飯

他還要請我喔

所以我要叫他:「香蕉大老爺~」

再往吃飯的路上

壽司終於「開工」了

他買了一個包包

好看好看

真的好看喔

而我也買了兩件衣服(400)



結果

香蕉後來變成是

請我們三姊妹吃飯了

我們吃了好吃的焗烤、蛋包飯

很好吃喔

也吃的很開心

後來我又去買了小零錢包(199)

也是青蛙的喔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香蕉給壽司寶貝載回家

而兔子和貓貓往師大夜市出發

而我也坐公車回家啦

在車上我就睡著了

因為.....很累咩

到了大園

回店裡一趟

拿回之前買的東西(250)

然後就回家啦



今天我們三姊妹很有默契

我們三個

全穿上了灰色的毛衣.牛仔褲

可惜的是外套沒有統一到

我和兔子都是白外套

而壽司是紫色的

三姊妹在一起總是很開心

而香蕉也送上了青蛙的吊飾

那是我一直很想很想要的

果然還是你對我最好了



和你們在一起

總是無憂無慮

和你們在一起

總是被疼的

和你們在一起

總是被呵護的

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我好愛好愛你們

附注...................)))))))))

購物總金額 5429

媽媽大人贊助 3570

實際花費 1859

(誰叫我過年上班沒空買東西.一次就是要花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