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今天一早和家裡來了個電影之約

好長一段時間沒看電影了

今天跟家裡去看了007

還真的不錯看喔

雖然大家都說龐得不帥了

但那正是我愛的吶

壞壞的.看起來並不是個好人

(果然.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看完電影和媽媽逛了一下街

就準備回台北了

在火車站時

看著人龍等著買票

看荖火車遲遲不來

心裡真的很不爽

我真的...很想要騎車

搭上了自強號

不知為啥

大家寧可花少一點錢

然後浪費一堆空等的時間

沒聽過..時間就是金錢嗎?!

終於到了台北

又來到了西門町

是的

我又去了西門町

就是那個西門町

找到了小手

陪小手逛街買東西吃飯

小手買了衣服.褲子.鞋子

我.....就是兩手空空

看來我的自制能力變好了

因為心情還算不錯

所以不需花小錢換好心情

後來給小手載回去她家

在去她家的路上

有種...要被載去賣的fu

(雖然賣不到什麼好價錢啦)

終於到了小手家

call我的無情姊妹可以出發來找我們了

小手家感覺還蠻酷的

其實每次到了別人家感覺都很酷

因為都是不熟悉的東西

等到小毛來

我也換好了居家服

在家就是要居家啊

小毛:「你也太居家了吧」

(還好.小毛以後是我的室友.所以先讓我們體驗一下一起生活的fu吧)

三個人同時用同一台電腦掛msn

看著一個人登入要出現三次

不然就是自已登入還會看到自己

那感覺還蠻蠢的

而且小毛還密我

真是有夠神經病

後來我就去洗澡啦

洗完超香的吧!

換小手去洗了

我就看個命運好好玩(是這個嗎?!)

我和小毛玩了一下心理測驗

我是大野狼

小毛是小紅帽

小毛:「小紅帽要被大野狼吃掉了」

小愛:「吼~」裝成大野狼準備撲向小毛)

結果結果......

答案是.......

((小紅帽把大野狼吃掉了))

(想知道原因就來問我吧!)

我們玩到好晚好晚

最後

小毛睡沙發

我和小手睡單人床

早上也是不太安寧

因為小手家裡的電話一直響個不停

最後我們睡到11點

我們就準備出發回淡水了

。。。。。。。。。。。。。。。。。。。。。)))))

經過這次征服小手家的經驗

看得出來

將來我和小毛一起住的生活模式了吧

一起搶電視

一起打架

幫小毛看msn

(因為拿掉隱形眼鏡的他是個瞎子)

感覺還真是不錯吶

下次目標-->征服小毛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