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08  天氣~晴

經過昨天累死人的血拼記後

原本打算早起的我

居然......睡過頭了

睡到1點才醒來

家裡就剩我一隻

所以要自已解決食物的問題

自已煮了玉米濃湯

熱了一些飯

就這樣解決啦.....真是...陽春啊

跟阿龍說要早點出門去看漫畫是不可能的了

能不遲到已經是奇蹟了

但最後.......

我還是遲到了

不過在公車上我居然又睡著了

我的媽呀.....我是生病了喔

一直睡........

到了桃園已經是快4點啦

我遲到了一個小時吶

他們原本打算在美華泰等我

但是被警察趕走了

所以跑到西堤那等我....(會不會躲的太遠啦)

一下車就快步走去

早知道就不穿新鞋了啦

腳痛死了

到了西堤.....居然沒看到半個人

心想......該不會耍我吧

那樣......你們會死的很慘

打了通電話給阿得

隨處看看

就看到對面有人招手啦

跟他們集合後

他們居然說........

要去........竹圍

那我辛苦的來桃園是幹麻

居然回答:「我們不知路怎麼走啊」

好意思呀..........

我說不要去竹圍

毛又說

那去永安漁港好了

我的媽....你考倒我了

我還不知永安漁港怎麼去吶...

打了通電話給我那乖兒子問他知不知

他最近一直當我的顧問

說真的

我跟大園不很熟吶

還好有他在.....不然我哪也去不成..其他人也都去不成

最後......大家最後才決定去.....釣蝦

(哇.....好帥氣的休閒活動喔)

由一位毛的朋友帶路

而我給阿得載囉

(很可惜...不是壽司喔)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兔子家附近

真有股衝動殺去兔子家

逼她下來跟我們出去玩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而且.....阿龍還跟丟了....

大家停下來等他啦

阿得接到他的求救電話

等了一會

阿龍就出現啦

我們又繼續往目的地出發了

終於到了.....

一開始我和阿龍並沒有進去釣

我們玩起了大家的車車

我還很輕鬆的撐起毛的125和阿得的125

但是我卻撐不起阿龍的50

雖說是50居然比毛的125還重

車形也跟125差不多大

(阿龍家的50都愛騙人)

後來進去釣蝦啦

一開始都是劉羅勛一直釣到

(你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阿得也釣到了

毛毛一開始一直都沒釣到

阿龍也釣到了

我也釣到了

毛毛一氣之下

跑到另外一邊釣

他要雪恥啊.......

終於....給他釣到一隻了

整個人樂的咧.....開心的不得了

結果....樂極生悲....他被蝦子攻擊了

他被蝦子夾手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

老闆一段時間就會很豪邁的加蝦子進蝦池

新加入的蝦子都會搞不清楚狀況的游上來

有一對夫妻根本是來這抓蝦的....百抓百中

阿得也抓到了一隻

後來....就一直沒抓到

看他氣的咧........

我們約了快三個小時了

把我們所有的收穫都拿去烤

超香的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懶的剝蝦

(兔子兔子....為什麼這時候你不在呀)

還好有阿得可憐可憐我

剝了一隻給我吃

感謝吶.....

(其他人還真是一點良心也沒有)

吃完了我們就回桃園市啦

我們選擇陪我們渡過高三生活的「嘟嘟」

好久沒在那吃飯了

雖然都是些很普通的小吃

但對我們這群將離開桃園的我們

這才是家鄉味呀

(毛除外....他還可以再吃四年)

而阿龍去處理他的電腦

到我回家前都沒有看他來吃飯

大家吃完了

阿龍還是沒回來

而我要回家啦

so連最後都沒有跟阿龍說再見吶

不過我想....明天我們應該會再見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