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天氣=>晴



昨晚真的失眠了

和大夥太久沒碰面了

我像個小孩子

開心的睡不著覺

居然被小白兔給說中了

早早起了床

和這個暑假最熱血的老弟

 這個暑假最悠閒的老爸

一起出門去囉

畢業後就很久沒有一大早給爸爸載去桃園

從前一上車我就會睡著

而今天沒有因為失眠和早起而感到一絲絲的疲累

因為.....

就是今天我可以看到我的寶貝們

不出所以然

我是第一個到的

畢竟我老弟要熱血的綀球呀

我只好配合他出門囉

自己一個人在麥當勞吃了早餐

麥當勞不知自己一個人吃了幾次了

終於看到了芭樂來了

他居然對著我笑一笑就往火車站走去

真是可惡

說要吃早餐可是你吶

本小姐都吃飽了

不一會兒就看到他走進來啦

我們一起買了票

又一起進了麥當勞等大夥來

終於我看到我的壽司寶貝啦

壽司變成了一個「黑美人」

(沒關係....還是很正啦)

再來是帥哥

再來是小美人~銀心

再來是同鄉人~老大

和壽司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

人就都不見了

我們也就往火車站和大家團聚

在往火車站的路上

我又看見了我的小白兔啦

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這才發現

我的小白兔變成了「黑炭兔」

到了火車站看到好多人喔

而叔叔也沒有遲到

遲到的反而是~校長

最後大家錯過了幾班火車

就等校長來

終於人都到齊

所有成員=>

愛.壽.兔.芭.猴.校.涂.帥.叔.銀.嫻.趙.雪.燕.儒.浩.呆.大

總共有18個人

就像個小型班遊咩

一群人搭上了火車

旁若無人的聊起天

在火車裡打鬧

還有芭樂和兔子討債般的要錢

(好啦...我知道..辛苦你們了)

<<在這裡和被嚴重打擾的乘客們說聲抱歉>>

終於我們到了人生地不熟的新竹

一下火車我們就飛奔趕上去內灣的小火車

那火車還真是「小」

跟咱們的桃園捷運「桃林鐵路」的火車還要小

車上人好多好多喔

人多就吵這是不變的道理

不過還有人比咱們還要吵

真是佩服佩服

終於我們到了內灣

那小小又古老的火車站真是口愛

一下車就幫大夥和自己塗上厚厚的防晒乳

我可不想成為太陽公公的手下敗將

一群人到了唯一有冷氣的地方等兔子買完票

等了好一會兒

兔子居然把人家的售票機器給用壞了

真不愧是我們家的解剖王

連售票機都成為你手下的亡魂了

大夥在老街上逛呀逛

就發現了兔子預定吃中飯的地方~內灣戲院

經過大家的討論結果

我們就進去吃飯了

吃了一頓「價值不」的客家風味餐

大家很少有機會這樣坐一桌一起吃飯

(雖然分了兩桌..無法全坐一桌..有點可惜)

戲院裡播放著古老的電影

男主角居然是「神鵰俠侶」的絕情谷主~公孫止

大家吃完後

在那休息了好一會兒

也拍了好多好多古老的東西

吃飽喝足了

就該出去運動

冒險去囉.........




跟著那不知名的路標走

以為我們可以到內灣吊橋

誰知.....我們被騙了

一直往住戶裡走去

還看見了志林姊姊的摩托車擋泥板

(是這樣說嗎.....)

真是委屈志林姊姊啦

後來由一位好心的路人婆婆告訴我們正確的路

我們這才找到了吊橋

大家一起走過吊橋

一群長不大的孩子

一起在吊橋上開心的又跳又叫

只有壽司寶貝一個人蹲下來

求大家別再跳了

(壽司寶貝..別說我欺負你..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而且...........人家也很想跳咩)

大夥過了吊橋

走下了田間小路

以為就可以到溪床了

結果.........

居然過不去

又搖搖晃晃的走回去

再走過一個人造的小橋

終於我們到了溪床

我們脫下了鞋子、襪子

一起涉水而過

那不只是滑

而是「超級」滑

而且又很像走在濕濕的健康步道

又滑又痛又難走

班上的男生們果然就是體貼的傢伙

將女生一個個的扶著涉水而過

大家辛苦終於沒白費

大家坐在石頭上

腳泡在冰涼的溪水中

吹著風

真是悠閒

(這樣的日子...真的不多了)

大夥也不枉費身為三類人的研究精神

大夥不是再捉螃蟹

就是再捉青蛙

還有捉蜻蜓(這個是呆安捉的)

而我....

一直用鏡頭拍下大家這些天真的畫面

想用鏡頭拍下大家開心的樣子

那將是未來難得可貴的畫面

最後由於兔子自以為似的爬上了一顆大石頭

自以為居高臨下的同時

一顆大石頭

二顆大石頭

三領大石頭





落在她前方的水裡

濺起高高的水花

濺濕了她這隻自以為登頂的兔子

看她敏捷的的逃離現場

真不愧是「兔子」

還是一隻「野」兔


最後大家興起

玩起了「數隻」

幸運者要面臨和兔子一樣的下場

第一輪

老大中了啦~

他很狡滑的預備大頭石準備反擊我們

但一人之力怎麼拼得過多人之力吶

(不過看著大石頭從自己的頭頂上飛過..真可怕)

第二輪

幸運者不能反抗~浩呆

而幸運者兩旁的人也要受罰~壽司vs兔子

只見浩呆擺出「乘風破浪」的帥氣姿勢

而壽司躲在浩呆身後

兔子更猛

拿著傘躲在大石頭後方

最後......只有浩呆幾乎全濕了

這時候....當然就要見好就收呀

我才不要繼續玩下去了

回到了老街

逛了一會兒

看見一個小小的地下道

寫著通往「內灣國小」

我們又開始冒險了

國小的東西都好小好小喔

大家在那玩了一會兒

回到老街

吃了些東西

喝了些飲料

買了些「麻吉」

一群人坐上了那小小的內灣火車

我們一群人佔去一節小小的車箱

大家又開始的聊天啦

無聊又拿起小白兔的新手機玩自拍

小白兔的手機一定跟我有仇

之前怎麼拍都不順

而現在還是一樣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到了新竹

出了站

看到新竹繁華的一面

不錯不錯

未來的新竹人~壽司

要好好混熟呀

以後就靠你在新竹打天下啦

新竹火車站有外國的風格

真是特別

我們又上了火車準備回桃園啦

我、壽、免、涂、帥、呆、嫻

佔去了給殘障人士用的那一塊空位

我們就直接坐在地面上

大家多多少少都累了

在火車上沒之前那麼瘋狂了

而小白兔還在火車裡睡著了

在小白兔睡著的同時

我真的發現.....

小白兔不只變成黑炭兔

還變的好壯喔......

看來小白兔也要變成暴力兔了

終於到了桃園

我們打算一起去買我和小白兔的鞋鞋

我先去買了奇奇和帝帝的錢包和化妝包

然後一起去逛鞋

最後只有我買了一雙鞋

小白兔沒買

因為他還是沒看到他喜歡的

不知小白兔罝好沒

若還沒

就一起去中壢逛吧

這樣大夥又可以一起出去囉

在內灣我還買了一個手工玻璃擺飾

它是一顆粉紅色的愛心

就代表小愛我是也

它還擁有一雙透明的翅膀

就代表我也擁有一雙翅膀

我會將它帶去學校的

它將代表著我們那天的美好回憶

它將陪伴著我



即使大家都成為不一樣的人

我們還是要這樣一直聚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