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START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乾淨.治安好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A:先救不會游泳的那個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開電腦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GSR那是我最愛的新歡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跟愛我的人在一起


Q:你的本名是?
A:劉瑋涵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我的愛人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都不要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踩到錢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賺好多好多錢~過我想過的人生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奇奇和帝帝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愛~雖然比較冷淡~但很聰明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我盡量~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被誤會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壓力是一定有的~但要接受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會


Q:喜歡冷還熱?
A:熱


Q:朋友的定義是?
A:能夠拿出誠意的人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買車車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我喜歡的人身邊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哪裡都可以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自私


Q:吃不吃回頭草?
A:目前來說~沒吃過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茄子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A:地球,因為我是地球人啊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因為害羞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沒有目標的生活.不討厭.但不享受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Q:喜歡唱歌嗎?
A:不喜歡在不熟的人面前唱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西式居多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桃園沒捷運.我家離高鐵青埔最近。
慈良幼稚園>大園國小>南門國小>中興國中>桃園高中>淡江大學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只能做我該做的事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我會傻眼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還有KFC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有.但無可奉告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自己一個人會幸福嗎?!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如果我媽不會砍我的話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卡丁卡丁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男生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會不爽啊.沒關係.下次換我點你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A:我聽不懂吶.那是什麼?


Q:ㄧㄠˋ ㄙˇ掉了怎摸拌?
A:要死就送醫院鑰匙撿起來(偷用強森的答案)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不敢.


Q:這就是題目!
A:哇.真棒


Q:嗯哼!戀愛的滋味?
A:酸甜苦辣通通有


Q: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你/妳會怎麼做?
A:先保持下去.看看情況再說


Q: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可能會喔~


Q:當你正在和男(女)朋友炒飯時,媽媽突然開門,你會?
A:媽媽在誰敢啊


Q:地球不轉了要怎麼辦?
A:科學家會去煩惱.輪不到我想怎麼辦


Q:你覺得我們班園遊會要賣啥?
A:男生伴遊.女生收錢


Q:你現在做想做ㄉ事?
A:擁有車車


Q:最令你憤怒的一件事?
A:被別人誤解


Q: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對吧!?
A:還不錯喔~


Q:你愛我嗎??
A:我愛大家.


Q:怎樣才能真正的開心?
A:


點名:猴子.阿得.書維.小手.小淳.阿傻.阿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