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大家交了男女朋友後

會有一個現象

那就是會消失




雖然還是會有你的消息

不論是好的壞的

我都還是關心著你的消息

但是

大家對我的關心好像一點都不在乎了





這就是所謂的「重色輕友」嗎?????





如果是這樣

那我以後是不是也可以對朋友們「重色輕友」呢????

有時候覺得

男女朋友不一定是永遠的

但我相信

朋友才是永遠的

但朋友總是

有了男女朋友就忘了我這個朋友

當他們分手了

才又想起我這個朋友



以前我不是個好人

因為

我是「重友輕色」

所以

在男女朋友的角色裡我不是個好女友




現在

我也漸漸習慣大家的「重色輕友」

所以

我也漸漸學習大家的「重色輕友」

成為

大家眼中稱得上是能成為好女友的人



(( 有了她  就沒有我  大家都這個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