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大進步

自己從貝沙騎回五虎崗

還自己騎上去停好車

上坡下坡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困難

一路從貝沙騎回來

速度變快了








一直都很喜歡騎車的感覺

因為

我感覺不到其他東西

只感覺得到風

因為

我聽不到其他聲音

只聽得到風





難怪阿得說我的未來時速是個未知

因為

昨天算是真正第一次在淡水上路

我就小速一下了

就在胖凱安慰著佩宣:「沒關係...後面還有小愛」的同時

我超越了他們

就在阿懶跟小瓜呆說:「小愛第一次上路..還再綀車」的同時

我又超越了他們







雖然我的速度沒有到很快

但我卻很喜歡那個感覺

因為

我很專注在騎車

完完全全感覺不到其他東西

只有當我停下來等紅燈時

我才恢復意識跟育羽說些話








小手

騎快真的會變的專注

騎快真的就不會想那麼多

真的會比較開心







育羽的感想:我怎麼了...怎麼突然飆起來了

我只能說

我本來就不是乖乖的女孩

而且我還擁有B班飆車團的優良血統











今天很開心

謝謝C班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