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熱到讓人暴走

很多事跟著天氣一起煩著我

就是沒辦法隨時隨地開心

自己沒有車車

所以不能這麼隨性

還好

我們家的小手有那帥氣的GP

中午配合我任性的要求

帶我去幸宗吃炒烏龍麵

下午又配合我任性的要求

一起翹課去吃了黑糖挫冰

傍晚再配合我任性的要求

帶我去沙崙吹吹海風

兩個女人整個就是很隨性

一切都是隨心情決定




傍晚的沙崙讓人很舒服

兩個人把鞋脫了

一起去踏浪

還看到好多人帶著家裡的寵物來海邊玩水

我也好想這樣

還看到一隻大隻的哈士奇

整個很high

哈士奇真的很帥很帥

他在海灘上奔跑

還有奔向主人的樣子

都讓我好愛好愛



到我們要走的時候

我終於忍不住去跟他合照

照完的那一瞬間

狗狗突然轉頭

就這樣

我們兩個鼻子碰鼻子了

整個就被嚇到

溼溼的

好害羞 >///<

嘿嘿




幻想送給自己的20歲生日禮物就是一隻哈士奇

但是

家裡一定是不肯的

而且

我的新房子又不是說很大


只好等到以後啦

我也要帶著我的哈士奇去踏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