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7號的晚上

室友們的臨時興起

他們說:今天是個適合看星星的日子

我說:喔....去哪看??

他們說:去..貝殼沙灘

我說:真的嗎??怎麼去

他們說:去跟呱姊借車吧

我很開心很開心的衝去借了呱的車車

後來又殺去綁架了好姊妹小毛的車車

整個就是很開心

三個瘋女人原本就要這樣的出發了

後來

又有個人被我的任性給拉來了

那個人就是斯貝秀

哈哈

你要當我們三個的護花使者啊




四個人一路殺往老薛口中的貝殼沙灘

一路上我們一直迷路

一直找不到我們要找的地方

後來就再重劃區裡

開始了我們的「螢火蟲之旅」

三個都市的孩子

沒有近距離的接近過螢火蟲

不過

都市裡的螢火蟲和鄉下裡的螢火蟲還是有差

都市裡的螢火蟲各各是「營養不良」的傢伙

小不嚨東的

玩完了螢火蟲

發現天上的雲散了

星星出現了

所以我們決定再去沙崙看星星

因為我們這趟就是為了去海邊看星星啊

買了宵夜

買了煙火

到了沙崙

坐在沙灘上

吹著海風

聽著浪聲

吃著宵夜

喝著綠茶

真是.....暢快

一切都是那麼舒服.開心.幸福

四個人在海邊開心的唱歌

四個人在海邊白目的追打

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沙崙的煙火很美很美

沙崙的海風很涼很涼

沙崙的海水很冰很冰


整個就還蠻愛沙崙的fu

雖然我一直很想再沙崙怒吼

但有別人在

還是算了吧

哈哈



總之

我過了很開心很開心的一晚

謝謝

我親愛的室友

跟個瘋子一樣把我拉出來瘋


謝謝

我親愛的斯貝秀

跟這我們這群瘋子一起發瘋


總之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