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今天是我們公司請吃尾牙的日子喔

為了尾牙的表演活動

我們全體員工7點就到店裡集合了

我們是9點要上班

所以我6點就要起床

整個就是很早起

害我超累了

我少睡了2個小時吶

到了店裡

看到大家的齊聚一堂整個就是很妙

因為很少全部的人聚在倉庫裡啊

而我們開始採排了

這時電話響起

害我們整個就很無言

誰會在沒開店的時候打來店裡啊

結果是......盡責的保全啊

我們太早刷卡了

讓保全們起了疑心

第一時間就打給了老闆

通知老闆店裡被入侵了

結果...無情的老闆居然派老闆娘來看看狀況

得知是我們為了尾牙而早起

非常感動

直說要請全部的人吃早餐

不過....我們都吃飽了啊

而我們慌慌張張的綀了一會兒

就到了開店時間了

所以我們只好停止綀習

而我也準備正式上班了

而其他人.....回去睡回籠覺了

我們排綀的途中

副店的男朋友送了奶茶給沒吃早餐副店吃

還幫我們放音樂

而他不是大園人

而是八德人

一大早就騎車來大園

到了傍晚

我們全回去換裝

聽說到了尾牙全部的人都會盛裝打扮

所以我也小打扮一下

不過....跟他們比起來真的是沒什麼

我是純樸的大學生啊

後來上了淑敏的車車

是他男朋友開的車車

車上還有另外兩位放假的軍人朋友

一路上

聽著三個大男生討論在軍中的點點滴滴

後來送完軍人朋友

就由我指路帶大家往吃飯的地方囉

我算是半個桃園人

桃園市我熟的吶

到了吃飯的地方又看到了嘉慧的男朋友

整個就是很搞笑的一個人

大家開心的吃飯

我們開心的表演

我們的~七彩霓虹燈

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

我們帶HIGH了吃飯的氣氛

並且也如願的得到了第一名

(這是我們一個早上趕出來的東西吶)

希望老闆娘說的一萬元第一名獎金會真的給

吃完飯的原定計畫是要去唱歌的

而且是由老闆買單吶

不過因為我們大園店的都太累了

所以放棄了

不過我們可以保留到下次

而且我找到了一個跟我一樣是個酒鬼的傢伙

等我們下次一起去唱歌時

可能就看到我們兩一直喝吧

既然是別人買單

那就是喝酒喝到掛啊

就等下次囉

我們大園店整個就是HIGH

.。.。.。.。.。.。.。.。.。.。.。.。.。.。

尾牙很開心

因為我們一起得到了第一名

尾少很傷心

因為我不能摸獎

因為我也沒有年終

而且...更沒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