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了

想在大學低調的過完我的虛歲20

微積分課我沒有遲到喔

但是......

她居然沒有點名

還蠻不爽的

而老實人居然直接大聲罵出來

因為上次他只遲到一下下

就沒點到了

這次他早到

居然沒點名

根本是想氣死他咩

這堂課啊

因為昨晚和室友看了一公升眼淚

結果我3點多才睡

而且也沒有說睡很好

所以.....

我的微積分課被我睡完了

上完了微積分課

我和小手決定不和大家一起去「男宿網咖」

我們兩個要來去看漫畫

走了好遠好遠的路

這才發現太早了

漫畫店還沒開啊

所以我們決定走去男宿借車趴趴走

走到半路看見小毛載著丸子

心裡小小祈禱著他們會回頭來載我們

但事實上.......並沒有

就這樣

我們兩個第一次走到了男宿

到了男宿借了小B的車車

和小手一起去地下室牽車

很酷喔。車車也要坐電梯喔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一路上小手小心翼翼的

畢竟它是125

比較重啊

(當然還多加我這一支的重量)

到了捷運站還打了通電話給小B報平安

(不過....玩電腦玩到不想分神跟我講電話)

兩個女人騎著一台車到處趴趴走也是很不錯的

雖然....他們一直很擔心我們

但小手....ok的啦...

我借車...她騎車

無敵的啦

在常去的店裡買了一個小髮飾和裝飾品

這時小手語出驚人

她說我是看似氣質卻會罵髒話的人

整個就是嚇死我了

居然說我有氣質吶

真是愛死你了小手

這時....被小手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

這孩子就開始物色起要送我什麼了

後來看到了奇奇帝帝的記事本、鬧鐘

她最後決定要送我記事本

那是日制的吶

真是太幸福了

整個人就是很幸福

買完東西我們要一起去摩斯

那是我第一次吃摩斯

以前總覺得那好貴又吃不飽

但現在是好貴但吃得飽啦

吃著吃著接到壽司寶貝的電話

原本還在想你怎麼連個簡訊都沒有

聽到你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很開心

你還告訴你要來淡水找我

整個就是超興奮的啦

吃完東西要幫小B的愛車餵飽

那台125的車車居然吃了125

會不會太巧了啊

騎回去的路上

很明顯的感覺到小手猛了

敢摧油門了喔

然後我就去上課啦

上第一堂課時

小魚沒來

小毛幫她寫了考卷

但卻搞烏龍

把學號寫錯了啦

我只好假裝成小魚去改學號囉

第一台下課

小魚和阿得出現了

小魚送給我85度c的蛋糕和摩卡可可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為了這個他們騎車騎到竹圍去了

愛死你們了

。。。。。。。。。。。。)))))))

上完了英文課

終於等到小寶貝來到淡水了

而小毛他們居然自已跑去老街了

害我整個人在宿舍發呆

叫小毛去載寶貝來淡江

看到小寶貝真的很開心

小寶貝送我一個充滿愛心的紅色大抱枕

結果.....她還是一樣的笨

居然把卡片忘在新竹的宿舍裡了

害我小失望了一下。看在你人來的面子上

就原諒你唄

我們兩個一直在宿舍裡喊餓

最後打給了小毛

他們居然在吃雞排

小毛和呱呱來載我們去男宿一起等

小毛還算有點良心把雞排給我和寶貝吃

他們還吃很貴很貴的冰淇淋吶

小毛說:「要對自已好一點」

等了好久好久

我一直不停的「哭餓」

小毛就說:「吃糖啊你」

吃糖最好是會飽啦

這時他們拿了一個大禮物(糖果狀)

送給我

整個就是好開心好開心

又等了好久好久

我們兩個還是餓著肚子的

小光終於從台北回來了

誰知.....她也...吃飽了

最後我決定和寶貝自已去吃啦

雖然小B、小C和歐弟說要陪我們去吃

但他們居然又說要先去玩一下下

等我一說要吃飯就一定陪我們去

最後....我終於要去吃飯啦

不停按著他們的門鈴

居然打死不來開門

最後終於開了

還說要我等他們十分鐘

說什麼他們再談晚上要去哪玩

沒有在玩電腦

所以我又回另一間房間啦

沒多久

小光拉著我說要去討論晚上去哪玩

一打開房門

裡面黑漆漆一片

只有兩點燭光

但這時我的手機不停的響起

原來是去冰

原本是他要來載我的

然後.....不用了...因為我已經在男宿啦

我仔細一看

人家才不是18歲吶

這時歐弟說:「這是~永遠的18歲的啦~」

(哇~整個就是很會講話吶~嘴巴甜成這樣)

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好開心喔

我好愛大家喔

唱完歌

吃完蛋糕

就開始思考晚上要做什麼了吶

我說....我想夜衝

小光也想夜衝

所以....我們就夜衝啦

雖然....司機們原本都不太想出去

但壽星說話vs光姐的金口一開

我們這就去啦

壽司寶貝這是第一次夜衝喔

(真是...大學生沒夜衝算什麼大學生啊)

(讓我帶你去體驗一下~淡江夜衝)

我給小B載喔

這次還多了一個c班傳說中的50菜籃仔~阿賢

他準備和老盧的盧州戰神小50一較高下喔

今晚我們根本都是瘋子

小B和小毛根本就是狂飆

為了不讓125輸給50

而這兩台50還真的很會跑吶

小B還騎到100了

但我忙著躲雨

而忘了害怕說

第一次體驗到100

但完全沒感想

(哈哈哈....小B對不起啦..我知你是速哥)

原本大家打算去之前去過的行動咖啡車

結果....沒開

老盧還說下次要跟老闆要電話

衝來前要先打電話問問看

所以我們又衝回了淡江啊

雖然什麼事都沒做

但騎車吹風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

就在準備回去的時候

過了12點了

我的生日結束了

而我的小白兔生日才開始

和壽司打了通電話給他

一直都沒接

真是超級無敵重色輕友的啦

有了女朋友就不要我們了

(泣......)

後來壽司提議要用留言的方式

所以.......

我們兩個一起留了言

還蠻特別的說

下次誰也來留一次給我吧

。。。。。。。。。。。))))))))

回到了淡江附近

我們一起去吃宵夜

我發現

淡江那些到宵夜時候才開的店才是真正好吃的店

吃的好飽好飽

我們要一起去小毛家

原本打算喝酒的

但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喝

大家到了小毛家

原本要看電影的

看了點小紅帽與大野狼

看到快睡著了

所以改看海賊王

雖然只剩下我和小毛在看了

不過看一下下

我也累了

所以我和小毛也加入大家的行列

兩個人躺著

並沒有馬上睡著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聽說我們聊到應該有4點

聊到兩個人睡著了

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我喜歡躺著聊天

雖然寶貝很累很早就睡了

沒和寶貝聊到天

。。。。。。。。。。)))))))

這一天我過的很開心

我的三個願望不論時間.環境.我們如何改變

都希望我的三個願望能成真

謝謝阿德司機

謝謝小魚採買

謝謝小淳車車

謝謝小毛司機

謝謝小P糖糖

謝謝呱盧毛丸

謝謝歐小BC

謝謝新妞小手

謝謝小光支持

謝謝去冰司機

真是真是太愛你們了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回憶

(有人有人不小心漏掉了。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