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的一部電影

會不會太感人了

今天晚上只有我和我的妾阿懶一起

兩隻蠍子寶寶選擇好好放自己一天假

我們兩個買了好多好多好吃的

就只為了讓自己開心

(期中考讓我一直破戒)

因為明天沒有考試

所以我們選擇看影片放鬆心情

這部電影

讓兩隻冷血的蠍子都落淚了

哈哈

有時候

真的是蠍子才會了解蠍子

因為有太多太多事情

並不是要說就能說出口

有太多太多事只能靠自己去感覺

所以啊

還是只有蠍子最了解蠍子了

對吧........










期中考啊

讓我無言

我說

要看開才可以開心啊



嘴巴上看開

行為上無所謂



真的只有蠍子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