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龍國一日遊

改變了很多

去上課的路上看見了捐血車…

本還再思考要不要捐…

上課的同時…同事也提起了路上的捐血車

我就直覺的問出:「要不要等下來去捐啊?」

就這樣…上完課的第一站「捐血車」

 

所以人生中第一次捐血就這樣達成了

之前想為了大家好也為了自己好而捐血…

但想到別人說針頭和球針一樣粗而退縮

這次…我選擇不看…所以我還是不知道針頭到底有多粗…

第一次捐250cc…一下子就捐好了…

短短的時間就可能救了一個人

也對自己的身體有益

那以後就要固定做這好事!

P1170603.JPG 

捐完血的今天

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怎樣

我覺得心情很好…身體的感覺也很棒

P1170605.JPG 

 

另一個改變

就是我從直毛又變回捲毛囉!!

所以好好拍下最後的直毛希望之後捲度也能這麼美! 

但其實一直很害怕變回捲毛

因為我不想改變我的髮色

又怕不變色的捲毛會不好看

但不管怎樣…我就相信咱們的Bo人妻啦!

一切交給她做主了!!

她命令我要問問大家的感想~

那就…請大家說說感覺吧!!

Bo命令我要問問大家的意見!!    在特定燈光下真的變成咖啡色了

 

最後一個改變

就是…我畢業半年了…

回到淡水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景物是那麼的熟悉…卻也開始改變了

多了些新開的店家

有些熟悉…有些疏遠

就像畢業的學長助教他們說的

畢業後會很想念淡水想念淡江

它會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我想…我能體會那種感覺了!

也慢慢得感受到大家的改變

畢竟我們的身份都不一樣了

環境也都不同

但…希望咱們還是可以像今天一樣聚在一起

P1170495.JPG 

 

回家的捷運上

真的有種被抽離的感覺

這裡曾是我生活的重心

現在…我就像是個過客

來了一會兒就又再度離開

這感覺有點悶悶的…

我只能說這感覺害我有點心不在焉…

明明才到中山站…卻以為要下車了而起身

明明才到往北的匝口…卻直直的往那開

害我只好先往南去中壢…下休息站後再往北回來…

 

那天是 ChAnGe 不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