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虎頭山下的野孩子 

親愛的六人行中~阿得第一個入伍了

還在我人生中的第23個生日時入伍

我只能說整個也太巧了吧

所以…大夥當然要好好辦個歡送會囉!

 

去吃了男生們最愛的燒烤

說實在…找我去吃燒烤還真是不合成本啊

(下次可以吃壽喜燒嗎?!)

 

吃飽喝足後…就提議要去打保齡球啦!

桃園的保齡球館好多人喔~

我也超久沒打保了

為了我最愛的保齡球

狠下心把留很久的指甲給剪掉了

不過好笑的是…只有三隻手的指甲被剪掉

第一擊還來個全倒

有沒有這麼「好運」啊!!

 

打完了保齡球…又有瘋狂的提議了

說要去毛家打牌啦!!

本小姐又不會打…而且繼上次被阿毛他們嫌後…就更不想打了

所以本打算由主角阿得送我回家

誰知…下大雨了

我們只好留守阿毛家了!!

就這樣我人生中住家裡卻不歸的第一次供獻了

(這樣…是不是之後…也可以玩這麼瘋了)

 

打牌的打牌

而我、阿得、阿龍和美妤卻窩在房間裡聊天

第一次你們兩個跟我聊感情的事吶!!

 

雖然…你們好像覺得談戀愛也是蠻麻煩的

也是有不順心不自由的時候

但我想……

那正是你們擁有幸福的證明吧!

對我們這單身自由的人來說

那正是不能體會的甜蜜負擔

不管怎樣…都希望你們都好都幸福

 

也希望阿得在軍中一切順利喔!!

出操時不要偷偷冥想寶石方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