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是瘋狂看電影的日子

明天七夕情人節

我好巧不巧

我壓根忘了這個節日

但我也在上個月就和好姊妹約好那天要出門去

原來我不小心把別人的七夕情人節給預定了

還好~咱們兩那天本來就會是一個人

之前一起去看初戀紅豆冰時就說好想看近在咫尺了

還開玩笑說要情人節就咱們兩女生一起出門湊湊大家的熱鬧

想不到就不小心被我們給實現了

 

所以要趕快先來補個文

不然就又要無疾而終了!

 

這部是金主老媽相中的

本來我是不抱持什麼太大的興趣

但也不會反對的

不過

其實還蠻好笑的喔!

 

這部片會讓你對可怕又邪惡的木乃伊改觀喔!

 

神鬼傳奇裡是可怕又邪惡的木乃伊

神鬼驚奇裡是禮貌又和善的木乃伊

因為相反還故意取了個相似的片名嗎?!

 

當然我不能否認

裡面也是有可怕的時候

那就是女主角的妹妹

她的樣子

真的讓人覺得可怕

至於到底怎麼可怕法

大家都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不過是會讓人心裡有毛毛的感覺的那種可怕啦~)

但那卻是讓女主角拼命的原因

 

這部電影的另一個的特色

是…沒有男主角吶!

好難得的一部片~

終於女性不再被物化了!!

 

古埃及的科學發展真的那麼驚人嗎?!

居然還有核能工程師吶!

我看到木乃伊自我介紹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核能工程師卻還是有法力!

但空有法力~只能開鎖~搬東西~把壞人用昏~卻沒辨法救人!

在木乃伊眼裡

我們的文化是剛開始正要發展的

那遺失的文化到底是多麼驚人

自己以前就對埃及很感興趣

當然我知道我們家的兩老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可以去那邊玩玩!

那裡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

 

一直到看完電影出來看見電影海報才發現

是名導盧貝松的作品吶!

難怪好看又好笑~不少法式幽默

 

這部真的推薦大家欣賞喔!!

另外

有人可以回憶一下

鐵達尼號的沉船是在處女航的時候對吧??

那時電影裡有提到鐵達尼號的沉船和法老王的詛咒有關嗎??

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