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醒來

完蛋了!

我的脖子不對勁

移動一下

劇痛一湧而上

我落枕了!

而且是嚴重的落枕

連從床上爬起來都痛的半死

惹著疼痛硬是打開電腦

查了落枕急救法

從前我的輕微落枕都是利用正確的睡姿橋回來

但這次我連爬回床上躺下都要花費我不少的時間

再次入眠

醒來後依然沒有改善

只換來脖子的筋無預警隨時發生的抽筋

抽筋發生時我只感覺到我的心就這樣「揪」了一下

還換來臭風神和劉太太的嘲笑

不過我又痛到流眼淚了啦!

(我忍受皮肉痛的程度可是高階班的)

不過這次我還真的忍不住了

 

但期中考前一週

就怕助教心血來潮點個名

忍著痛換上衣服

(連手的動作都會讓我一直抽筋)

一頭亂髮

只好麻煩劉太太幫我整理一下

連穿個外套都需要別人幫忙

我就這樣變成了殘障人士了

拖著緩慢的腳步

右手扶著我的脖子

一邊忍受移動帶來疼痛

這樣撐著上完實習課

 

認命的去看了什麼都能治什麼都能醫的「大忠」

一進去:「請問你們有治落枕嗎?」

護士馬上回答:「有啊~幫我寫下你的名字,勾一下病症,沒有的話直接跟醫生說」

等了好一會兒

終於見到醫生了

這時我的頭已經無法正視了

只能轉向左邊

醫生試著幫我把頭轉正並問我:「頭可以轉正嗎?」

「醫生~我這樣就會痛了」

「哇~那你要不要打個針」

os:我就是在等你這句話!

 

拿了藥

在手臂上打了一針

又緩慢一步一步走回家

這該死的下雨天~害我都不好意思拖別人出來載我回家

這段回家的路~好漫長啊!

 

回到家吃了藥~中午就吃泡麵解決啦!

因為出門對我來說都是痛苦的折磨啊!

下午用正常的姿勢睡了一覺

醒來~好多了!我可以把頭轉正了吶!也可以小小的轉到右邊了!

晚上大夥叫了麥當當外送

育羽看見我移動的姿勢說:「小愛~你變的好優雅」

我可不想因為這樣的原因變成貴夫人啊!

什麼動作都做的很輕柔緩慢

腰和脖子也都挺得直直的

 

一直到今天

雖然某些點還是有些疼痛

但至少好很多了

終於有點變回正常人了!

 

落枕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