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考試時間

心裡越難受

昨下午甚至發洩了一下壓力

認真的上了小唯公司的網站

 

另外還跟劉太太訴苦了一下

得到的卻是大大的支持

 

心中的大石頭似乎消失了

現在

我知道我不會考上

甚至

連還不錯的成績都達不到

當然

我還是決定站上考場

因為

我想把這件事好好的做一個結束

雖然

知道自己已經是砲灰的命

即使

知道最後只換來失敗的結果

但是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鼓起勇氣去面對失敗

 

結果也就那麼不重要了

就把這件事做一個完整的結束

之前還和小手提到

若非上學期的努力都花費在作業上

也許今天我就不會那麼狼狽

但和劉太太訴苦後

我突然轉換了心態

完成作業是件開心的事

不該讓我產生後悔的感覺

如果今天真的一切都順利考上了

那我的人生似乎就真的太順利了

也許

畢業後

就該出去闖一闖

太順遂是無法使人成長的

你說的:「人生就是在不斷挫折中生長」

 

星期天過後就讓這一切劃上句點

然後又繼續開始好好渡過剩下的大學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