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電影院

終於又可以好好看場電影了

(雖然身體不適)

但好不容易老弟這個國三生有空了

 

雖然阿毛老大好像不推

但我覺得很好看!!

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

還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被感動了好幾次

裡面刻畫的人性~好美

我們都忘了身為人最珍貴的東西

當人性毀滅的那一刻

就是真正的世界末日了

不擇手段的活下來又如何

你對你的後代又怎麼交待

即使文明消失了

一切從零開始又如何

文化卻深植我心

文化永遠不會消失

 

我們的地球現在已經不美麗了

馬雅預言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的來臨

今年已經是2009年了

電影中發現馬雅預言的真實性也是在2009年

這預告著什麼呢??

美國總統說的話讓我很感動

如果提早告訴人民實話

他們可以來得及和最愛的家人道別

如果2012年真的就要結束了

那你賺夠錢買你的命了嗎??

真的太可笑了

劇中你也看得出諷刺的地方

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不公平啊

除非你擁有優秀的DNA值得保留下來

不然就是你的支票本夠厚

 

 

最後雖然有許多人喪生了

地球所有的文明都消失了

一切歸零

從0001年開始了

但我們看見的卻是美麗而乾淨的地球

世界末日不是最可怕的

可怕是人性的抹滅

雖然宗教信仰幫不了什麼忙

但若心中已無希望

那麼想要存活下來更是不可能的

 

這部片還是推大家去看喔!!

不過好像有點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