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這每個月我最痛恨的一天

經過努力得到的成果雖然還不到目標

卻很開心

但換來卻是超級怕冷外加虛弱的身體

 

昨天中午的西堤

今天中午的陶板屋

西堤好吃服務好

陶板屋…我來不及好好品嚐

因為

我痛到無法進食

最後難得我想求救於止痛藥

拿了錢走到街上去

解救我的藥局居然沒開

無助的看著街上搜索著另一家藥局

結果

街上的東西居然在晃……

(不妙…有要昏倒的fu)

踩著不穩的步伐

挺著虛弱的身子

勉強的回到陶板屋

該死的我們在樓下用餐

看著樓梯…我只能先坐下休息了

結果看見了老爸

老爸幫我找到另一家藥局

陪著我去買藥

這是有使以來最痛的一次

痛到我的手腳全麻沒有力

痛到我直冒冷汗

痛到藥劑師都說我的臉色好死白

吃下了一顆粉紅色好大的藥

過了一會兒

藥效似乎發揮了

痛還再但手腳慢慢有力了

這時藥劑師很好心的多給我一顆子宮莖孿的藥

說是吃下去會更快止痛……

吃下去不到幾分鐘

我發現…我似乎不太能呼吸

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直接往門口衝~

結果就這樣……蹲在馬路邊吐了

 

吐的時候真的很無力

自已都多大了

還這麼無法控制好自己的身體

也不小心把店裡的地板用髒了

老爸殺來一大包衛生紙

我就這樣一直蹲在路邊

老爸忙著關心和幫我善後

 

看著陶板屋的前菜、沙拉、湯都出來了

自己都無言了

但反而吐完我的力氣都來了

真奇怪~吐完就好多了

但我的止痛藥似乎藥效沒吸收多少就被吐出來了

但至少我恢復了力氣

而且也恢復到只是不舒服的程度

回到陶板屋後帶走我後續的餐點

往電影院出發啦!!!

(難得大夥終於有空可以看電影,而且我也好多了)

 

但不知是人太多還是怎樣

在電影院也有點呼吸困難

頭又開始昏了

不過休息一下就好多了

老媽說

下星期回來開始都要吃補品

(可以喝好喝的青木瓜四物飲就好了嗎??)

 

所以

女生真的很辛苦吶

改天要好好來教育一下我老弟

以後才會更懂得體貼女生

 

下午準備要去看世界末日2012

中午我就已經以為是我的世界末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