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真愛之吻踏上了採買晚餐之旅

買回來之後又貪心的…看了新娘大作戰

想著隔天後五門「化學與生活」的考試

仗著身為化工人的自信

認為再怎麼樣也不至於考差吧!!

(隔天…馬上後悔了)

汞和鉛都傻傻分不清了……

後五門的期末考要好好認真了!!

 

 

這部在它上映的時候我就有注意了

想著一定要來看一下

(當然不是想花錢看囉)

 

 

有人說:「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

那麼第二強的敵人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了

因為有時候他們才是那個真正了解你的人

所以被朋友背叛才是最傷最痛的

對我來說朋友對我的殺傷力也是最大的

不過

我也不是傻傻好天真

傷過我的人

請你記住

你早已不是我的朋友

要我官方的對待你是沒問題的

但你…休想要我付出真心

 

 

至於看到這部

想到的是三姊妹

想到的是1627

想到的是正妹光(雖然她都不跟我說秘密…還叛變)

想到的是天兵腦殘手(這女人更過份…感情事也死不講)

哈哈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好姊妹

我希望和電影中一樣

都可以看到你們幸福的樣子

雖然好像離我們還很遠

但其實現在的日子真的過好快

世事難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