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新的影視文囉!!

 

因為一直忙於大四的課業

好諷刺

居然是期考週才會有多餘的空閒時間好好看些影片

 

真愛之吻是在電影台看到的

難得剛好從頭開始看

所以忍著餓肚子也要把它看完

之前去高雄玩的時候有看到一點點

但我這個人很討厭電影從中間開始看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欣賞故事內容

但我卻記得壽司給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就認真的給它看一下囉

 

 

故事中的女孩和現在的女孩都好像

女孩的豬鼻子諷刺著現在大多數女孩的通病

在意別人的眼光多過喜歡自己的感覺

但這又能怪誰呢???

真正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眼光的生活誰會不想要

但……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女孩為了破除詛咒被迫躲在鏡子後和陌生男孩們交談

直到一個可以真正喜歡她內在的男孩出現

破除詛咒的唯一條件:

「需要一個門當戶對的人真心喜歡上自己」

但大家都會錯意了

原來這個條件是那麼簡單容易達成的

那就是「自己愛上自己」

我想這就是最重要的事

如果你自己都無法愛上自己

那麼還會有誰真心的愛上你呢??

那我想我現在應該超級無敵的愛自己

愛到不去想其他有關別人的事

只想著如何讓自己的未來變的更好

想著將來也許也會有和我相似的人出現

但目前對自己還是很不滿意

所以要努力的讓自己越來越滿意

 

所以啊!!!

女孩們~首先讓你自己愛上自己吧

這樣~才有信心追求屬於我們的幸福啊!

 

(小手~我們該去實現你的願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