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不小心把我落後的進度補完囉

 

是我很愛的一部韓劇「黃金新娘」

黃金新娘.jpg

 

好喜歡劇裡的大叔

一直希望可以遇到比自己成熟的人

平常照顧別人

當然也會希望有另一個人可以照顧自己

希望那個人可以比自己還更成熟

自己是個固執的人

別人說的給的意見其實都不怎麼聽

除非是真正被我認同的人我才願意聽

劇裡大叔就是個超級無敵完美的老公形象

就讓大家瞧瞧他可愛的笑容

黃金新娘1.jpg黃金新娘2.jpg

(有可愛的笑容*超體貼的心*養家能力又一流)

 

由此可見

我和小手這兩位宅女

中毒很深喔!!!!

只怕現實中不存在這麼完美的人

如果有的話也不敢奢望成為我的

但能認識這麼完美的人就已經很幸福了

 

 

這部韓劇很推大家去看喔

因為你會被閃的很幸福

真的是超級無敵閃的

當然故事內容也是很好看

雖然觀眾早就比劇中人物知道所有的秘密

但你還是會很願意繼續看

劇中不止有閃的很幸福

也有許多感動、難過、痛苦都有

所以真的很好看喔!!!

 

 

其實這週是期中考週

我卻不小心把落後的進度趕完了

程控咩......紀叔我會跟你好好培養感情的

所以.......放過我吧!!!!

 

我把我心中的完美情人po了出來

2.jpg4.jpg

(呵呵........大叔真的好帥)

 

 

也要把小手的完美大叔po出來

影像001.jpg

小手要求不多.....只有一點

那就是每天幫她洗完澡後吹頭毛

(其實這根本就是電視劇裡的情節了)

有興趣的人快來跟我報名喔!!!(化工本科系可以少奮鬥30年喔)

還有一點我幫她補充:那就是如果願意幫她煮三餐會更好

(我想.......這根本就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