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個怪夢

夢見一隻有靈性的貓

夢裡的故事是小時候我和這隻貓相遇了

還將自己的手環當作項圈帶著貓的脖子上

但之後……我沒有養

一直到我長大了

這隻貓突然出現在我家門口

然後我發現小時候的手環

 

 

今天中午金主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一個規畫的很美很舒適的咖啡店

送餐來的卻是我國小就認識的好朋友

但高中之後就漸漸的沒聯絡了

甚至是大學後算是失聯了

去以前的補習班問起他的消息都是不清楚

誰知道今天這麼巧

他當起來了服務生

而且還是他們家自己開的咖啡店

世界真的很小吶!!!

 

想不到他居然認得出我

我也嚇到了!!

他們家的咖啡店我很喜歡

本來就想著要下次要帶店長他們一起去吃

現在更知道是朋友家開的

當然就更要好好的捧場一下囉!!

 

 

夢中是失散後相聚

現實中是失聯後巧遇

真的~好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