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拿到免費的特映票

今天一考完試就要趕回桃園看電影

今天毛老大非常好心載我到台北車站

雖然因為天氣太好了....大家都一直悠閒的騎車

使我沒趕上高鐵

但還是要很謝謝MO大囉~

 

回到桃園

我親愛的劉豬頭小姐已經到青埔站等我囉

二話不說就殺去台荗囉~

離劃位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我們很開心的進了宜茶宜坐

很開心的點了我們的晚餐

點完後....怕來不及劃位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去劃位

跟店員說了聲.....我們等等回來就走了

我想店員應該會很怕我們就這樣一去不回了吧

到了影城看見了特映劃位票口

卻不能劃位

因為要等半個小時後才可以劃

這時我們前方才排了兩個人

等著等著.....回頭一看

我傻眼了.....好多人在排隊.....

雖然是免費的國片...但大家還是很支持的

 

這部片說的故事很簡單

不過我想它背後的意義是很深遠的

 

金門特殊文化

阿兵哥滿街走

金門女孩不能碰

阿兵哥就如候鳥

時間到了就該離開

金門只是他們的中繼站

 

自己的故鄉

是該留下還是該出走

我想那不該是個對立的問題

即使我們趁著年輕出去闖一闖

但家永遠都是我們最後的港灣

 

這部片劉豬頭很愛喔

因為....她從前也是去探望當兵的他

電影裡的場景勾起她的回憶

 下次有機會該找他們一起去金門玩玩

在那當兩年兵可不是當假的啊...

 

我想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

畫質並沒有很好

我不知是什麼原因

而且剪接有一點點小出錯

 

不過還變好笑的

大學生了沒的同學們都很好笑

女主角就是那麼的正

雖然結局有點錯愕

但整體還不錯囉~

 

ps:將來你的小孩管不住...就別帶進電影院

   不然我會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