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正義之味方】

中文【我的姊姊是惡魔】

 

超級無敵妙的一部日劇

但這也讓我清楚的知道

我對我弟還不夠狠

哈哈

我是不是該叫我弟看一下這部日劇了吶?

叫他好好跟裡面的妹妹學習一下

呵呵

 

雖然這個星期是期中考週

但藉著吃飯休息時間把他看完了

這是唯一一部感情對手劇佔10%的日劇吧

重點就是在姊姊如此的「正義」

重點就是在妹妹如此的「服從」

 

不過姊姊真的很強

雖然他真的非常的「任性妄為」

卻一直變成「伸張正義」

因此全日本都認為姊姊是國家的正義夥伴

只有妹妹才知道姊姊惡魔般的真面目

 

最後一集

我居然被騙到了

雖然在倒數第二集時我就猜到梗了

但最後一集

姊姊居然放下好強變得軟弱

落下眼淚時...我真的被騙了

本來還想說有被威動的說

結果........又是那惡魔般的演技啊

又打了一次如意算盤

 

不管怎樣

都是個 Happy Ending 囉~

 

而我的期中考熬過今天就結束了

連繼4天總共考了9科

真不是人過的日子

好幾天6點起床念書

好幾天泡麵飽肚

終於可以解脫了

好好休息

 

不過這次期中考

還真的是【爽~爆】了

除了幾科應該很安全外

其他全爆了.....

這周就在【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ㄅㄥˋ 】中結束了

終於......快解脫了

接著就要迎來我人生中第一張「期中二分之一學分不及格通知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