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05.JPG P1030102.JPG  P1030106.JPG

 

上次自己的冒險

我專注於冒險的路

現在的生活

我專注於自己認真的過活

新喜歡上的拍照方式

開心的跳躍

也許表情不是最好看的

卻是最真實的笑容

也是最努力的奮力一跳

我一心只想跳得更高

那樣的專注力讓我好開心

 

未來的路

似乎也定下目標了

只是還沒開始努力去實行

也有很多屬於自己的計畫

只希望可以如跳躍般

辛苦卻開心

成果也是美好的

 

最近

大家的感情世界友情世界都有風波

但我怎麼都像個觀眾

自己沒有那個問題

因為專注於自己

所以

別人的問題就變得不是我的問題了吧

(但並不是我都不關心你們啊)

只是

發現我的生活

真的只有認命的上學

還有我自己的喜好

其他奇怪的問題都沒有

還真是認真的過我自己的生活

 

所有的困難

就同我跳過了海平面

一定都可以一一跳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