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很開心的修了排球

身為桃高人就是會愛上排球這個運動

這門課的老師超認真的

我們都沒有時間打場

只有不斷的綀習自己的基本動作

有的時候是自己一組

搞得自己很像自閉兒

有的時候跟阿毛一組

搞得自己像小狗一樣被耍

不管怎樣

都是超熱血超熱血的

實實在在的體育課

不是打混的體育課

 

以前我不是很會舉球

現在已經掌握住舉球的感覺了

不過還是有個死穴

就是我完全不會攻擊

就是抓不到那個跳起來的瞬間

就是抓不到那個順暢的走步

今天還綀到折到自己的手

看來我就只有乖乖接球的命啦!

 

而且今天綀球綀一綀

老師經過問了我個問題:「你的祖先有韓國人的血統嗎?」

我無言了.......

我長得像韓國人嗎?

哪裡像了?

結果阿傻也說

我跟她以前的國小同學長的有點像

那個小學同學就是個韓國人

被說像韓國人不知該喜還是該悲........

 

 

晚上買了可麗餅吃

帶著他進了7-11買飲料

出來

阿毛就笑笑的看著我說

「你看你的可麗餅~」

「他骨折了吶~」

我的可麗餅因為太大了

所以他的頭就這樣硬生生的斷了

超無言的

阿毛整個笑的很開心

真是要氣死我了

我的手折到

連可麗餅也要來折一下就對了

唉~真難過~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