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次早上起床

為了去台北玩

老媽還特別打電話說天冷

說要載我去坐高鐵

但想了想

我還是自己想騎車去

因為我家的小老公很久沒運動了

我怕他等等會沒電

 

外面沒老媽說的那樣冷

但桃園的天氣是陰天

在路上可以連超三台車的感覺真不賴

到了不熟悉的青埔

停好了我家的小老公

怎麼覺得我好像要去冒險一樣

 

高鐵站裡蠻冷清的

沒什麼返鄉的FU

是因為太早了嗎??

也買了寒假裡第一頓早餐

巧克力麵包VS巧克力牛奶

全套幸福的巧克力早餐

坐上車就往台北出發啦!

 

越到台北天氣越來越好

不經擔心自己會不會穿太多了

10點整抵達到台北火車站

自已走到新光三越等小手和阿傻

這時看見

明明就貼滿了一排的禁煙標綕

但怎麼居然也站滿了一排抽煙的人

聽米獸先生說過

這樣是不行的

如果我全檢舉的話

應該是一大筆收入喔!

(但我可沒那個膽)

 

等到了阿傻

一起步行到公車站迎接小手

又等了307號的公車準備出發去袖珍博物館啦!

 

袖珍博物館的售票員是一個態度超好的帥哥

而且不知為啥就是感覺得出來

應該會是個很好很體貼的人

袖珍博物館今天很熱鬧

因為好像有國小或幼稚園的小朋友戶外教學吧

小朋友很興奮的在館內奔跑吵鬧

我只看到

袖珍的吊燈們因為小朋友的奔跑晃個不停

真是太可怕了

我覺得小朋友不太適合來這種精緻的博物館

 

逛完了博物館

我們三個人已經要餓死了

決定回台北火車站吃微風

小手本來是要吃牛排的

但他跳槽到我的日式烏龍麵

不知為啥

今天就是想要吃拉麵

但沒拉麵只好吃烏龍麵啦!

吃飽喝足了

阿傻要先回家顧家啦!

送走了阿傻

我們要開始我們的逛街之旅

還去看了香水特賣會

這完全可憐了小手

他明明就感冒鼻塞聞不太出來

我還要硬逼他聞

後來又去了西門町

本來是因為我一直找不到我想要買的那雙VANS

所以想去專賣店看看

誰知VANS突然超受歡迎的

店裡爆滿

店員也不怎麼理會我的尋問

生氣

不買了

所以去逛了萬年

找找看有沒有我要的那雙

結果還是沒有

火大

直接找其他牌的鞋了

有喜歡就買了

我也懶的在找鞋了

 

買完了鞋

又開始陪小手逛包包

他愛上了我念不出來的牌子的包包

我說

我真的是財神爺的散財童子

因為我都會幫店家說話

幫店家衝經濟

但小手

我還是有幫你拿到八折啊

不好嗎?!

而且店員也是個態度超好的正妹

我跟小手興起居然想介紹給我們家的老闆~阿MO

正妹店員才20歲喔!

可惜~有男朋友了

阿MO想要的話

我可以帶你去看看

反正你們都會說「橫刀奪愛才是愛」

我自己也敗了一個包

我們兩個女人

各背了一個大提帶

還真是充實啊

我還真的是拼經濟啊!

而且拼到第一個紅包錢就這樣花完了

還是先用小手的卡先付了我的包包錢

要過年了

欠錢不能欠過年

買完馬上去便利商店領錢還小手囉!

 

之後就各自回家啦

台北高鐵爆多人的

我說真的

我覺得高鐵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我覺得制度沒有很好

我排隊排了半個小時多

到我的時候

車剩4分鐘就要開了

他們居然就不賣我了

只能買半個小時後的車

我很無言

只好又在高鐵站等了半個小時

在高鐵站裡有看到一個年輕的軍官

應該是有官階的吧

只看到牌子開頭是國防部

身穿的軍服應該是官服

整個很帥氣喔

不知道你們男生以後當兵的時候是不是也這麼帥

還有看到很多無恥之徒

有個窗口寫著「孕婦、殘障、年長」

卻一堆人讓我覺得

不要因為是女的就是孕婦

不要因為是中年就是年長

無言到爆炸

那我們這些人排隊排那麼辛苦是傻子嗎?

 

最後搭上車終於回到桃園了

到桃園都8點了

天暗了

又起霧

本來對這裡就很不熟

這樣一搞

本小姐跟鬼打牆一樣

不論我怎麼騎就是騎不出去

最後都只會看到領航南路

超無言的

迷路了應該也快半小了

最後打電話問老媽才找到回家的路

青埔的指標可以清楚點嗎?

附近全是空地

又沒指標

是以為大家都有衛星導航喔!

快快樂樂的出門

氣死自己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