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自己很白目的看完了「死亡直播」的預告片

到了晚上睡覺前

又很白目的自己去回想起這件事

這時我就知道了

我想我要做惡夢了

帶著不安的心情上床睡覺了

 

 

果然我做惡夢了

不止是惡夢還有被惡搞

夢裡有大學的朋友們

我們去跑山了

這座山似乎常在我的夢裡出現

不過不同的是

山居然進化了

因為我們越往上騎

上越徒的厲害

我們幾乎接近90度的再爬山

過彎時大夥幾乎快貼平地面了

根本就是把車車當作是雲霄飛車來騎了

到了休息點

我跟大夥抱怨太誇張

車子居然可以這樣騎

大夥嗆我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居然回嗆:「有什麼不可能,反正我是在做夢」

真的太可怕了

之後還有更可怕的事

我不想打出來了

但另一件讓我印象很深刻的

我夢到我們來了一個大河

大到一個誇張的地步

幾乎看不到對岸的大

但奇怪的事

河裡居然有好多隻鯨魚

而牠們似乎是不得已才居住在這的

這條河也很奇怪

看起來很平穩

但人一靠近想玩水

幾乎所有人都會被捲進河裡

不過都是鯨魚們把人救回來的

但是

這麼可愛的鯨魚卻是不適合在這生活的

所以

他們一隻一隻的在我面前死去了

我隱約記得

我再夢裡大哭

為了牠們而大哭

 

怪吧

不過今天有一則新聞是一大群的領航鯨集體擱淺了

聽說好像死了50幾隻吧

剩下的11隻還再搶救中

 

這個夢真的很怪

夢裡的我知道自己在做夢

夢裡的我在放聲大哭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我不知道

真的是一個惡夢

和一個被惡搞的夢

希望今天會好眠

我不求一個好夢

只求一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