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演:花大爺   紀錄:愛老大

今天

水廠沒大人

兩個小的造反囉!

不過有人卻不怎麼聰明

一直再耍蠢

那一定不是我

我是最聰明的孩子

那個人就是花大爺!

記得之前某一天

因為我的不小心

把測量瓶敲到

所以管口的地方有點裂痕

不過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不過我很有良心的自首

換來的是花大爺無止盡的嘲笑

1/4便當的力量好驚人啊

那整個便當吃完還得了



就在今天

報應來了

在中午前夕

我看著戀空

花大爺認真的測量

啊的一聲

測量瓶就這麼破了

底破成兩個漂亮的半圓形



旁邊還破了一個三角形



真的太好笑了

這就是零便當的力量

吃了便當還得了啊



之後又去測量鹼度

結果八成是想喝試管酒想瘋了

居然做出好笑的事情



這個人今天真的不太正常喔



所以真的該注射一下笨蛋疫苗了



雖然今天家裡沒大人

兩個白目小孩玩的很開心

不過中間來了個大麻煩

害我們開心的心情小受影響

所以殺去買麥當勞安慰咱們幼小的心靈

不過又有人說

吃麥當勞沒再飽過的啦!



狠下心加點了一個大麥克



終於

聽到了

好撐啊~~~~~~~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多虧了有人得了笨蛋病

一直再耍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