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知道放颱風假

第一個念頭是

再找家裡去看刺客聯盟吧

不過後來沒說出口

因為覺得我爸應該會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我們家最近太常去看電影了

( 雖然我知道我媽、我弟和我都很高興 )

放颱風假就是在家睡到自然醒

雖然突中醒了很多次

一下子外面風平浪靜

一下子又是批哩嘩啦的下雨聲

最後一次

是我的房門被拉開了

醒來看見我媽帶著詭異的笑容

幹麻??

要不要去看電影??

看什麼??刺客聯盟??

對啊...要去的話現在就要起床喔!

喔...好

二話不說

起床了

出發去看電影的地方台荗歡影城

桃園真的是塊寶地

真的沒啥風雨

到了目的地

傻眼

今天居然1點才開門

還好我們到的時候是12點半

不然就真的很冏

終於等到1點開門了

大家有要搶頭香的fu喔!

直殺7樓買票去

超多人的啦





刺客聯盟

我覺得還不錯看啊

不過爆血程度小輸史密斯先生

史密斯先生真的有點太爆血了

不過刺客聯盟的預告片也是拍的很不錯

真在的電影終於學乖了

預告片要拍的保守

不然大家看完電影都會覺得精采的在預告片就看完了

會覺得浪費錢

在刺客聯盟裡

學到一件事

有些事不論是誰告訴你的

自己都要抱持著懷疑

不可以一昧的相信

也要懂得自己去查證

裡面也有很多畫面拍的真的很炫

讓我真的覺得很傻眼

而女主角真的很正

嘿嘿

從以前就很喜歡她了




小手

可以去看看啦

我覺得還不錯就對了

我跟你媽的路數不同!



看完電影

得知晚上又不用上班

也放颱風假

真是開心啊!

在電梯中還巧遇白目軒宇

不過他幾時離開電梯的我都不知道...

居然沒跟我說再見

真沒良心

本來明天還要再去看赤壁的

高中同學約的

有人約我就會去看

不過後來聽說有人偷跑了吧~

所以就不去看啦!

那我就等有人載or燒給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