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好

我們今天第一次見面

以前沒有接觸過你

以前也不想接觸你

不過因為老師的關係

我們有了交集

說真話

我很佩服祢

這麼多人這麼熱情

都是因為祢

有這麼一大群人為祢瘋狂

真的很酷




現在我不排斥祢

但我想

我還是沒有辦法成為祢的兒女

因為

我還是想維持我們的傳統

不過

祢的話

真的很有道理

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牧師這次的主題:「如何成為一個健康的基督徒」



我覺得受益良多




每個人心中都有三匹野馬 思想.意志.情感

這句話我覺得說的很好

撒旦要你讓被這三匹野馬拖著走

祢要我們馴服這三匹野馬往前走



祢讓我印象真的很深刻

大家為你譜的曲

我覺得很好聽

聽著全部的人一起唱

真的只有感動

因著祢的愛改變我的心

哈雷路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