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我說

怎麼好像誤會有點大了

一個人說

不管他

兩個人說

好像有嚴重了....




只能說

一切的事情真的跟筆記沒有太大的關係

每個人心中都有兩面

一個是大愛的天使

一個是自私的魔鬼




借筆記的事情

不是那麼的重要

那不是事情的「 重 點 」

大愛的天使說:「可以幫助大家當然是很好的事情」

助人為快樂之本

自私的魔鬼說:「可是...自己付出那麼多,但卻是別人過了,自己被當」

ps:

被當掉真的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上課認真

但是考試的時候卻沒有認真準備

所以不能怪任何人

請大家不要會錯意了喔!!



所以

有的時候為什麼借別人東西時會遲疑

有可能是因為....自私的魔鬼突然閃了一下

          


但........

對於「 你們 」

我不會這樣

因為

你們不論 事前有先告知 or 事後的一句謝謝

我都很樂意的幫助你們

因為

我們總是會有 禮尚往來

有付出有收穫

不論是實質的收穫或者是心情上收穫

對我來說都是很值得的





對於「 另個你們 」

真的絕對不是筆記這種無聊的小事

因為我沒有這麼的幼稚

真的是因為

其他很多事情的態度讓我感到不悦

說也奇怪

那些很多事還都不關我的事說

哈哈

不好意思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你冒犯我

我不一定會發火

但是

你冒犯我的「 朋友 」

我一定會發火

所以所以

真的真的

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了

不要把事情的重點放錯了





真的是

態度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