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矛盾的人類

很多話

我喜歡說的不清不楚

很多事

我總是有我自己的主張

別人沒辦法懂

我卻想要他們懂




今天

為自己感到驕傲

為自己感到失望



很多事

不是我不去做

而是

我知道我做不到最好

我寧願不去做

要做就做到最好

馬虎不是我的風格

這就是我




因為每個人的解讀會有所不冏

課業

不是我所要的

高中

只因為成績好而上考了

大學

只因為我上了高中而念了

未來的路

似乎跟我現在走的風格差很多

也許會走的很辛苦



那就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