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沒在放假的

過的

是社會人的生活

8點起床

9點上班

幸運的

5點下班

辛苦的

加班囉!





一開始

自認這樣的生活很充實

因為

我不用思考每天起床後的活動

也可以驕傲的說

我不是隻米蟲





整個寒假

幾乎都是下著雨

而我

也幾乎都是晚上才有空

冬天的寒冷

擋不住我

雨水的墜落

擋下了我






充實而忙碌的生活

慢慢的

倦了

人總是要休息的

而我

連續幾天沒有休息

變得倦

也開始對工作感到厭煩

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工作

而是

工作的地方感覺變了

我不再有動力

也不知為什麼

連出門的動力也少了















這個寒假

是不是真的變很多啊




感覺

自己打工好像是個錯誤的選擇

不止

自己很多事情都沒有打理好

還有

很多人在這個寒假要見上我一面都難





覺得

真的很抱歉

桃園市區

寒假到現在

2月6號

我第一次踏入桃園市區




對我的好姊妹很抱歉

我們連個下午茶都沒有

更別說是逛街吃飯了





對我的六人行很抱歉

我們連窩在壽司家打PS2都沒有

更別說是一起出去玩了



對我的阿呆很抱歉

我們連見個面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說是重要的日子
















倦...............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