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材真不是普通的怪

沒事的時候無聊到快變自閉兒

忙起來的時候又跟瘋子一樣

一人當萬人用





大二啊.......

摸著良心說

除了物化這一科真的是放很大

還有有機期中考前放了之外

其他科

比起大一的我

認真多了


只是

話說

付出努力不代表會成功是吧

質均

我真的有認真對待他

只是

看到題目

我就陣亡了

小花告訴我

不要想太多.看開點

是啊........好像只能這樣了厚







只是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默默付出的人

因為不喜歡失敗的感覺

所以

明知會失敗的事

我就寧願不去做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