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期考

生活重心消失

今天看了很多部影集

其中有「整型春秋」






今天的整型春秋讓我很SAD

裡面主角是兩位整型醫生的故事

一個是我一開始就很喜歡的

他為了家人為了朋友認真的過活

他相信的一切就是他擁有的醫德和家人

另一個是我一開始不喜歡的

是個爛人

女人對他而言只不過是個玩物

但最後

他經歷了許多事情

讓他終於了解什麼是該好好把握珍惜的






今晚

結果是.....

將所有相信一切的醫生發現

他的生活全都是個謊言

另一位醫生終於要認真付出他專一的感情是

又落空了........





「 一個人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沒有信仰的生活 」

『 給我個信仰 』

「 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有個堅定的信仰

但其實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自己的信仰是什麼?

答不出個所以然

自己的重心在哪裡?

現在的我彷彿置身於無重力的太空界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麼?

不知道

我的信仰.....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