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個極限值

最近

煩悶到快爆炸了

期中考的壓力

心情的不悅

日常生活的不快

一大堆的一大堆

一切都一直挑戰著我的耐性

自認自己不是個好脾氣的人

但卻也不是個會隨意發脾氣的人

因為

自己知道沒有人有那個義務要忍受你的壞脾氣





在這生活

很多事情一直增加我的忍耐度

也許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這隻虎就會發威了吧

因為

連旁人都看不下去的時候

我還需要讓自己難過嗎



「 吃虧就是佔便宜 」

這句話

我常聽到

自己心裡不認同

卻一直耍白目的當作自己的行為準則



在媽媽的眼中

我是個無可救藥的笨小孩

在別人的眼中

我是個理所當然的存在




但沒有任何事是理所當然的

我不願做那理所當然的存在

只願能換來那一絲絲屬於我的特別



但似乎

這就是最困難的吧




一切的一切

只在自己的態度造成自己這樣的下場


改變

沒有勇氣

不改變

卻不開心




這樣...

     悶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