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夥都忙著辦系上的宿營

說真的

很後悔自己沒有參加這個活動

只因為自己認真的認為暑假時我無法配合

所以放棄了這個機會

到了開學

大家開始天天忙於綀活動

而我

每天

超級無聊的窩在家裡

這個號稱散心大隊長的我

整個閒在家

根本就是我最悶吧

我宅在家

都快發霉了  (中肯)







昨天

忙於活動的寶貝們

都到了極限

個個都崩潰了......

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只能給你們我的大擁抱啦

(還有阿毛老大的鼻涕外套)

我知道你們都很辛苦

也很累

你們都是最棒

真的

雖然早知工學院和其他學院的個性上本來就有所差異

而我也知你們都是些愛逞強的傢伙

因為我也是啦

有事都自己默默來承受

不然就是找自己能發洩的點

小手提供:飆車回家...一路吹到底

(真是個壞孩子啊...要學學小愛...慢慢來厚...)



昨天帶著大家去散心啦~

我終於有點用途了......

我們只是去個關渡看夜景

看到晨跑的老人一個個的出現

看到天漸漸的亮了

於是

衝向24小時的麥當當

我早餓了厚

和阿傻合點了分享餐厚

各吃了十塊的麥克雞塊

沒辦法..........

超餓的厚

從半夜餓到早上吶.....

關渡的夜景很美

我們很搞笑

整個就是很開心

出征到關渡

但回家的時間和那些衝擎天崗的傢伙一樣

我們只是近近的小關渡

卻搞的跟衝陽明山一樣

唉唉唉.......

但很開心

雖然我爆累的

但翹了物化課

打了這篇網誌

睡意全消了......

哈哈

天生沒上課命.....


謝謝大家又陪我瘋狂了一天

以後有事

call我就ok啦









我是個宇宙無敵超級大閒人

卻是個永遠無法當個正常人的人

正常人的路離我好遙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