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7



聽說今天凌晨3點的月亮會是最圓的

先跟我的子民阿傻聊了一會兒

送他回宿舍

後來又跟另一位子民阿痴聊了一會兒

聊的都是別人的事

我們兩個自己的事沒什麼好聊的

聊聊聊

就想出去吹吹風

早就想出去吹風了

所以兩個人一時興起要去賞月

那時已兩點了

線上CALL了在監獄般宿舍的兩位子民*阿懶VS阿傻

就這樣

第一次的1627寢聚GO囉~

騎著我的小老公載著阿痴幫笨小毛把他丟在網咖的小老婆牽回來

就這樣

四個女人殺去我們的秘密基地~

今夜的月亮真的又大又圓



地板上清晰可見我們四個人的影子

坐在堤防上

看著海和月

吹著風

一起開心的聊著彼此的事

不一定是什麼心裡話

也有許多搞笑事

但真的很開心



在堤防上我們瘋狂的自拍

和月亮一起照像

還硬要拍出我們的招牌

用手排星星



真是累死我們了

我們的眼睛快被閃光燈閃到瞎了

聊了好久好久

我們終於要回家囉........




在回程的路上

阿痴那台車車的乘客發出了疑問:我們現在就要回去了喔?

哈哈

阿懶整個就是很不想回家是吧

好吧

那我們就再GO沙崙吧

沙崙的沙灘和海在月光的照射下很美

有著濛濛的美感



我們又在那亂拍了一通

就回家了

我原本還想說

那是不是還該去一下漁碼了啊

但我們還是沒做出這個瘋狂的行為

我們還是乖乖的回家了

因為已經四點多了

回到小窩

洗完澡吹完頭毛

我真的準備要上床去睡覺了

這時

阿傻出去了

我跟了出去看看怎麼了

她只說了一句:天亮了!







我迎接了早上的淡水

現在是早上六點了

我真的......該睡了

有累趴的FU

整個就是睡死了










四個女人才叫猛

男生載美眉出去玩有什麼?!

女人當自強才是嗆



四個女人在一起什麼都可以很瘋狂

跟你們一起出去很開心

也希望室長大人我的瘋狂舉動也能讓你們都開心

室長大人慢慢的學會長大

會繼續瘋狂下去的

我們的秘密基地被太多人知道了

那只是我們偶爾想吹風時的地點

室長大大會找出屬於我們四個人的秘密基地滴

你們都要開心

我也會一直開心

有任何不開心

跟室長大人我說

我就帶你們出去玩

OK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