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的中秋節

真不是普通的充實

星期五一下課

大夥在我家小窩了一下

等到大家都到齊後終於準備出遊囉 !

只可惜

我的車車還是還沒修好

只好跟歐弟換車

就這樣我們一起GO樹林囉~

原本的烤肉大會被大雨所破壞了

下著大雨一路GO樹林真是夠瘋狂

一起GO家樂福買晚餐

讓我想起一年前剛認識的大家

去年的中秋節也是我們一起烤肉過的

一樣在阿獸家

只是人有些改變了

不過到了阿獸家後就會知大家還真的是「賭性堅強」



在阿獸家睡了一晚

放棄原本的計畫直接騎車回桃園

而選擇再騎回淡水去換回我的小老公

帶著小老公去修好他所有的傷

就回家了

說真的

樹林淡水桃園這樣騎真的很累人

騎到最後我整個就是很放空

還好我還是平安的到家了

隔天睡了整整15個小時

晚上和家裡去餐館吃飯

接到了猴子的電話

就準備出發去桃園找大家

也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小白兔改變了髮型

不過還是一樣是貼心的小白兔

擔心著我們騎車出事

一直叮嚀著要我們騎車小心




猴子

還是印象中的猴子

只是有些改變讓我驚訝




芭樂

還是一樣的白目

呵呵...不過還是要恭禧你考上了清大

快幫我物色個有為青年吧!



JACK

還是一樣的被虧到爆

但我相信你這麼浪漫

一定會很吃得開滴





蜥蜴

你整個就是好男人的代表啊

別再龜囉

你一定行的

等你的好消息喔!






GG堯的麻吉

也是超久沒見了

不過聽得說你的系超棒的~

以後我們的車殼就交給你改了啊!


最後

當然是我的好姊妹我的寶貝兔子囉



我想我們也不用多說什麼

你過的好我比誰都開心啊

雖然你遠在南部

但有什麼事姊妹都會在喔!

結束了星期六

星期日也是我好好休息的一天

星期一又是我忙碌的一天囉

一早就準備殺去桃園找竹竹唱歌囉

只有三人




不過還是很開心

和竹竹還合唱了「海波浪」

整個就是嚇到竹竹

還說我真強

說真的

看電視看到最後

台語歌比較強了

哈哈


唱完歌就是我們六人行和其他高中好友的烤肉大會囉

成員有:我、兔、壽、龍、得、詩、菁、芳、毛、妤

大家從天亮烤到天暗

還苦難的用抬燈當照明

在頂樓烤很涼

但是風很大

大到我們很難升起火來

結果最厲害的卻是我們的國手妹妹

真不知沒有他我們該怎麼烤肉啊

真不愧是我們的國手啊

大家邊烤邊聊天

大家都是一樣耍著桃高式的白目

說著只有桃園人才會笑的梗

真的很開心

只可惜就是少了西瓜

明天我們還是要再這樣喔

那時西瓜你可別再缺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