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1

騎著我們家帥氣的小老公

往淡水出發了

以為自己要騎一個半小時才會到

沒想到我50分鐘就到了淡水的家

桃園往淡水的西濱路上不好騎

還遇上一堆載著妹的小車隊

看似要去八仙玩吧

但我趕時間

所以...只好超越你們了

這天也是第一次在淡水騎車

還載著育羽下山去坐捷運

晚上一起去士林撒錢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畢竟我暑假整整兩個月沒有逛街了

只一心一意的在上班

花了我快兩千五

值得......



2007*09*12

我準備要回桃園了

在淡水家的二樓撿到了一千元

整個就是爆爽的

不過也有聽說

這種財要拿來做點好事

所以我決定跟育羽平方

外加兩個人各拿出一百元捐給7-11

回家的路上

用撿來的錢加了油

一路上很順

比來淡水時還要順

在回程

體驗了我的車車100~110之間的速度感

還跟一台勁戰玩了一下

看得出來

我們的起步真的很不錯

雖然在八里的路上有緊急煞車一次

因為有隻不知死活的狗突然衝出來

我只好急煞了

不然會把他撞死的~

後來還是一路很順的

花了我大概30~40分鐘就回到家了

以為驚險的逃過了一劫

誰知離家不到一公里

我就出車禍了

(我在家附近時沒有騎很快喔)

被一台摩拖車擦撞了

我的車車不穩而倒了

而我居然還有力氣把他牽起來

人是沒什麼傷啦

只是右小腿撞到自己的車車

所以小黑青一塊

而我的左後照鏡刮傷一堆

外加壞掉了

還會自己亂轉

過個了家門前的路口

沒有進去

直接騎去車行修車了

換了後照鏡350元

還想要換導流板聽說要一千多塊

而車行老板看見我的牛仔褲左邊破了一個大洞

直叫:「你摔到褲子破那麼大一洞喔」

我說:「不是啦~那本來就破了啦~摔到破那麼大一泂我怎麼可能還騎得過來」

(那是人家褲子的設計啦~可惡)

導流板沒有貨

只好等明天再去換

回到家還是老實的跟媽媽說好了

結果媽媽阻止我換導流板

後來想想

也好

等....車車傷更多時再一起換吧

回到家

馬上把我撿到的錢全給媽媽

叫媽媽幫我拿去捐掉

我只用了135元加油

換來350的修車費

以後還是別再幹這種事了

車受傷

真的很難過

因為帥氣的老公有疤了



我要更加好好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