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5

這天趕著下班

努力打拼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快快做完

終於趕在六點把手上的工作做完了

騎著小50快快回家

換上我的小老公~

(好久沒和老公約會了~終於又可以出去約會了)

騎著不慢也不算快的速度趕著去和六人行會合

終於到了阿得家的十字路口

我切到內側準備勇闖他們家那條大馬路時

被人叫了名字

轉頭一看.........

他們居然在對面的7-11等我

害我又馬上切了出來

(還好當時後面沒車...嚇都被你們嚇死了)

等了又等

等到西瓜出現了

我們一起出發去吃「正一排骨」

(真個就是很妙的fu...)

成員...依然是五人

我*兔子*西瓜*阿龍*阿得

這次換少了壽司了

壽司說我們兩個是牛郎和織女

但...我們是更可憐的

因為連七夕我們都沒能在線上相會

吃飽飯

我們騎車騎到了大魯閣....

我還乖乖的上了大鎖

坐了一會兒了

居然....沒有要打棒球

(雖然我本來就不會打..一開始存著看他們打的心態)

然後我問起了環保公園

大夥就決定要去環保公園了

環保公園在虎頭山上

而在虎頭山上念完桃高三年我都沒去看過

以前大家總說很危險

但現在完全不一樣了

上面很熱鬧

還有行動咖啡

還有很多小攤販

當然少不了一堆「閃光」

環保公園的路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

雖然騎了600多公里了

但還是沒上過山

騎上山的時候一切都還好

只是覺得我的小老公有點小累

五個人看著桃園市的夜景




桃園市的夜景

很大

比陽明山的範圍大

他是一整片的

不是一區


很近

比陽明山的實際多了

因為虎頭山不高


很涼

比陽明山的溫暖多了

因為虎頭上真的不高



比起陽明山的夜景

我更愛桃園的夜景

很廣很清楚

只有微微的涼風

讓大夥可以舒服的在那聊天

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