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老公

黑色的神秘調調

白色的銳利眼神

紅色的高調屁屁

深不可測的肚肚

強而有力的POWER




以前的我總叫他大黑

對一個女生來說

騎著這台GSR

看起來很兇吧

然而六人行發現



我的小老公從後面看過去很像一隻青蛙

雖然感覺很弱

但我還蠻喜歡青蛙的啊

因此他們為我的小老公取名為「橫岡」(應該沒有說錯吧)

因為海賊王裡那隻很強的青蛙就是叫這個名字

他們還說他都撞不死吶

我就說:「可是他都給火車撞吶」



所以到現在還是沒想好我小老公的名字



那天騎出去時

不小心讓他淋到雨了

變髒了

一直想找個機會幫他洗澡


我很愛很愛他喔

因為

他讓我享受到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