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你會不會來這裡看

但還是想把他打出來

一直以為

自己是個傻子

但跟你比起來

我卻一點也不傻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你還是一點都沒變



說實在的

你們的事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真正搞懂過

我也不想去提去問

我想....問了也是白問


因為

感情這種事就是這樣

根本沒辦方明說

不是嗎


只是我真的覺得

你這樣下去不行

雖然你說你找個會懂的人

我想我懂

但我卻不認同

因為這樣的你不會開心啊

這樣的你一直被過去的事困住了



雖然勸你沒有用

我知道

因為當別人勸我時

我也都是左耳聽右耳出

但我也學著慢慢放手

你也是啊



你是我的學長吶

應該比我聰明點啊

怎麼比我傻呢




不知該說什麼了



以前我是你的垃圾桶

現在

雖然你沒再倒過垃圾了



真的想要找人聊聊時

我還是可以陪你聊聊的

小愛牌垃圾桶隨時有空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希望你能好好生活

希望你能真正的開心

希望你能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